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斯科在大唐兴和航天风电场的应用

海斯科在大唐兴和航天风电场的应用

项目简介

        位于内蒙兴和县境内,总投资约5亿元,年上网电量为1.1131亿度的大唐兴和航天风电场是内蒙古大唐万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在乌兰察布境内开发的第一个风电场,该项目装机容量49.5MW,风电场安装的900kW直驱风力发电机55台,送出线路为110KV。该项目于2010年1月19日变电站受电一次成功。

应用需求

  风电应用环境恶劣,昼夜温差大,风沙严重;
  电磁环境恶劣,需要工业交换机具有较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超长时间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  现场网络配置一般要求能建立冗余环网,且需要具有快速断网自愈能力;
  需要使用方便、功能全面的网络管理和安全设置,能确保监控数据的安全性。

风电场

海斯科应用

网络拓扑

  方案特点

 环管理交换机均设在升压站中,便于管理。
 升压站的网络风险不集中,支持网络断点较多,最多允许同时有3个网络断点。
 每个风场片区都采用环网冗余的连接方式,具有链路冗余功能,当网络链路出现故障时,自愈时间可达到小于10毫秒,有效避免了单条链路故障对网络造成的影响,大大提高了整个网络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