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洛理思--广州新塘水厂污水处理系统 案例

科洛理思--广州新塘水厂污水处理系统 案例

  

专案描述
 
  项目选用Korenix公司JetNet4510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组成100M冗余网络,网络由一个光纤环网和两个链状网络组成,将污水自动化设备如:PLC,采集模块等信息传输到信息中心进行统一监测,控制。本项目中选用环网和链状网络相结合的组网方式。Korenix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满足宽温,潮湿等严酷的工作环境及故障环网自愈时间小于5ms等都为污水监控系统网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架构图
 

 
 
    
选用原因
 
  采用JetNet 4510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搭建现场级传输平台,配备3个Combo可选端口,仅需插入不同规格的SFP光纤收发器模块便可增加光口连接。全面的网管及冗余功能,便于对现场信号进行优先级管理,流量划分,并实现网络备援。
  现场采用RSR(Rapid Super Ring)协议组成快速自愈环网,环网自愈时间小于5ms,而断线复接恢复时间为0,达到无缝自愈。
  -20°C~70°C宽温工作环境,IP31工业防护等级,适用于恶劣工业现场。
启动优先级和VLAN管理功能,优化网络传输,提升关键任务(PLC现场控制)的可靠性。
 
 
   
  关连网页
 
  JetNet 系列: 包括千兆网管型交换机,百兆网管& 非网管型交换机和内嵌式网管型交换机主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