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横河电机Nadcap解决方案

横河电机Nadcap解决方案

Nadcap是“National Aerospace and Defense Contractors Accreditation Program”的英文缩写,即“国家航空航天和国防承包商认证程序”,是全球领先的大型航空航天工业厂商的协作程序。其宗旨是以高性价比和通用的方式对特种工艺和产品审查认证,并持续改善航空工业的生产和产品。

AMS2750D标准是对热加工工艺设备的要求,其中包括SAT(系统准确度测试)和TUS(温度均匀性测试),以及对执行测试频率的要求。

横河电机可为SAT、TUS测试以及炉体仪表安装提供全面的产品,包括软件解决方案,完全符合AMS2750D要求。横河电机长期致力于温度监视和控制,确保精确可靠的炉体操作。

无纸记录仪

通用的记录仪用于TUS、SAT和过程记录。TUS报表工具可使您的报表工作最小化。

TUS报表软件

自动报表工具可以生成完全格式化文档,符合AMS2750D的要求。与手动生成报表需要几个小时相比,这种方式只需要几分钟。


 

过程记录报表软件

AdvancedReport是用于创建自定义报表的软件工具。使用Daqstation记录仪上的原始二进制数据文件,可根据用户模版生成报表。几分钟内即可创建报表。


相关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