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第38期】污水处理厂远程运营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第38期】污水处理厂远程运营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污水厂的大量兴建,无论是隶属于政府的城市给排水集团还是以BOT方式运作的污水集团都要管理越来越多的污水厂,这些污水厂在地理位置上分布广泛,如果能够进行集中管理,便能发挥集团优势:这些污水厂今天处理了多少污水?是否达到了排放标准?平均处理成本是增加还是减少了?有多少水泵的效能低于平均水平?根据企业与政府签订的污水处理合同,企业旗下运营的污水处理厂是否按照合同完成污水处理任务,所获得的收益和投资比例是多少,受到监管部门处罚的根本原因在哪里?如何将一个污水厂的“最佳实践”推广到其它兄弟污水厂去?
 
        为了能够实现用户上述需求,北京亚控凭借多年来在水行业积累的丰富的自动化、信息化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经验,提出了“污水处理厂远程运营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经过多个实际项目验证,并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不断完善,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对多个污水处理厂进行集团化信息化管理的需求,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详细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