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图尔克 19英寸系统的替代方案

图尔克 19英寸系统的替代方案

      经过多年使用,很多19英寸系统需要更换了。除插卡交换器与DIN导轨机外,图尔克还提供了另一种替代方案- excom远程I / O系统。大多数老的19英寸卡即便仍能工作,电子元件也在不断老化,使用的年头越长,出故障的可能性就越大。为了减小这一风险,推荐取代19英寸技术。很多制造商都在逐渐从这一领域退出。
      作为接口与现场总线技术的专业厂家,图尔克为客户提供了更新现有19英寸设备的选择:客户可以选19英寸接口插件、一种DIN导轨机、具有高封装密度的接口模块底板或远程I / O系统excom。

一种现代概念


      当用户考虑使其设备现代化的可接受的方式时,心中会浮现很多问题:一种方式取代另一种方式的理由是什么?现有结构还能再用多久?需要多少现场的附加信息才能组成一个良好的资产管理系统?
      如果用户决定保持19英寸形式,则更换的工作量很小。如果采用图尔克的插卡,用户还可获得图尔克将来继续支持19英寸型式的保证。
      如果用户决定更换19英寸技术,DIN导轨技术是合适的。图尔克还为几乎所有运行领域的模拟信号的分离、成形、处理、转换和适配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不过这一选项在安装上要用更多的时间,如果在同一时间老的19英寸机架上的信号太多,还会有封装密度和文件记录的问题。
       为避免这个问题,图尔克提供了一种接口组件底板方案(IMB)。一块尺寸175 x 210毫米的底板最多可以处理32个I / O通道。IMB将高通道密度与电隔离和冗余电源组合在一个很小的空间内,从而在控制柜内创造出更多的空间。加上HART能接受的模拟卡与能通过DTM参数化的温度测量放大器,构成了完整的I / O解决方案,允许集成物理层的资产管理概念。不过,使用IMB系统需要对现有的19英寸设备进行一些结构改动。


19英寸机架内的远程I / O

       对于想用一种远程I / O解决方案替代经典的点到点技术的用户来说,图尔克的excom系统是一个可行的方案。其模块化机架与19英寸兼容,可以很容易地装入原有的框架内。只需要敷设一根现场总线电缆,将所有信号传给控制系统。excom总体上对用户非常友好,在启动阶段可以运行信号传输试验,不需要接到PLC ( Masterclass 1)。关于所选的冗余程序,整个站可以加到总线上或从总线上撤掉–对于改造或设备的初始配置,这是一个重要的
准则。
       excom系统可在24 VDC、115或230 VAC下工作。机架可容两台电源组、两部Profibus网关和最多16个I / O卡。这等于128个二进制信号( NAMUR)或64个模拟信号的最大扩展。所有插卡均可热互换,并在前面带有一个附加的LED状态显示。所有0区和1区信号均可在现场操作。系统至控制的连接由Profibus - DP V1执行。如果需要,可将Profibus设置为冗余-和输入一样。通过Profibus的连接有个优点,可带增强的诊断,并且可能对现场装置进行直接和自动HART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