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nCE的软件调试

WinCE的软件调试

          为了和目标设备通信,Platform Builder ( 平台生成器 ) 依赖于 CorConnectivity ( 核心连接 ) (CoreCon) 基础结构和作为运行库映像的一部分部署到目标设备上的调试组件。 CoreCon 基础结构一方面为 Platform Builder (平台生成器 ) 提供 OS 访问 (OsAxS)、目标控制、和 DbgMsg 服务,另一方面通过Kernel Independent Transport Layer ( 内核独立传输层 ) (KITL) 和启动服务作为与目标设备的接口。

 

x86 设备的下使用 Corecon 组件文件作为 VS2005 安装的一部分,在下面的默认安装文件夹下可以查找:

..\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CoreCon\1.0\Target\WCE400\x86\

有不同的Corecon组件文件支持不同CPU类型,位置在和CPU的名字相关的文件里:

..\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CoreCon\1.0\Target\WCE400\\

CoreCon 文件在镜像被编译以后能被复制到CE6.0 镜像里,使用他们建立CE6.0 设备和 VS2005 开发机之间的连接。VS2005 开发机每次重新建立连接时都复制 CoreCon 文件到CE6.0 设备,是非常低效且浪费宝贵的开发时间的。

一个 CoreCon 目录组件在 CE6.0 下,开发套件 CD 是以 MSI 自安装文件格式提供,为了安装,在该 CDCoreCon 文件夹中查找和执行VS2005_CoreCon_x86_WINCE600.msi文件。安装以后, CoreCon组件作为“ConMan_x86 Files Component”CE6.0 Platform Builder 的组件目录里出现,这个组件是 OS Design的一部分,CoreCon 文件将被编译进CE6.0 的最终镜像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昭营 eBOX-2310MX-D4C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10MX-JSK 工业级嵌入式微型计算机

昭营 eBOX-2350MX-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eBOX 2310MX-C85AP 坚固型导轨式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昭营科技 eBOX-2310MX-TS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