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TAdvanced数字指示调节器用户设定值的注册和初始化功能

UTAdvanced数字指示调节器用户设定值的注册和初始化功能

下面介绍UTAdvanced数字指示调节器中的用户设定值的注册和初始化功能。

您是否遇到过对调节器的参数设定值进行了误修改,很难改回原值的情况?UTAdvanced可以在调节器仪表中记忆、保存用户的设定值。通常采用纸张记录参数设定值,或者用设定软件管理文件,但这些方式费时费力。而UTAdvanced可以把用户的设定值保存为“用户设定值”,能够方便的初始化。当然,还可以初始化为出厂时的设定值。

如何注册用户设定值

请使用LL50A参数设定软件(单独购买),以注册用户设定值。

 

如何初始化用户设定值/出厂设定值

可以直接使用仪表本体,或使用LL50A参数设定软件初始化设定。

使用调节器仪表本体进行
初始化用户设定值
  显示[U.DEF]参数,输入密码,并点击ENTER键。
初始化出厂设定值
  显示[F.DEF]参数,输入密码,并点击ENTER键。
 

此项操作不会初始化“用户设定值”,但梯形图程序将初始化为出厂设定值。

[U.DEF]和[F.DEF]参数仅在专业设定模式下显示。注意,密码是固定的,可在使用说明书(IM 05P01C31-01EN)中查询。

使用LL50A参数设定软件进行

说明: 选择初始化为出厂设定值时,梯形图程序也初始化为出厂设定值。

此项操作不会初始化“用户设定值”。注意密码是固定的,可在使用说明书(IM 05P05A01-02EN)中查询。

产品信息

UTAdvanced数字指示调节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