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睢宁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睢宁污水处理厂的应用

2011/9/30 9:29:00

项目介绍:
 
  

     徐州睢宁污水处理厂是国家重点流域“三河三湖”和“南水北调”东线工程水污染治理项目,其水处理自动化监控系统采用正维WISE6000-2M-6T-WR设备,应用先进的FAR-RING环网技术组成冗余环网,用来进行各个控制分站与监控中心的数据传输。通过上位监控软件实现对主要工艺设备的控制和调度,对污水处理全过程中的工艺参数进行数据采集、监控、优化和调整.

 

拓扑结构:

 

 

 

 

 

 

方案优势:

  • 骨干环网采用正维FAR-RING高性能冗余技术,当网络中发生故障时,通信可以在50ms内恢复,确保网络运行可靠稳定。
  • 正维公司产品采用工业设计,低功耗无风扇,IP40防护等级。能在恶劣环境条件下工作,如高温、湿热、强电磁干扰环境。 
  • 产品具有方便易用的网管功能,方便系统配置。 
  • 产品具有高实时性,支持故障自诊断功能。
城市污水处理设施是现代化城市经济发展和水资源保护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建设可靠、先进、经济合理的水处理自动化系统,对于提高人们生活质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监控系统通讯网络是污水处理自动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的性能对污水处理自动化系统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维科技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北京地铁2号线PIS系统的应用

正维科技工业交换机在淄博钢铁厂的应用

正维科技 WISE6000C-4GS(M)-8GT-WR 网管冗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正维科技推出28口模块交换机

正维新推出低功耗交换机 WISE6000D-2S(M)-6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