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hungdee (Purfresh) 运输解决方案

Chungdee (Purfresh) 运输解决方案

2011/9/30 11:28:00
Chungdee (Purfresh) 运输解决方案
 
降低农产品在全球运输过程中的腐坏率,提高质量
种植主和包装商花费大量时间和财力,确保农产品在世界各地运输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尽管付出很多努力,当农产品从供应链转入冷冻集装箱时,就失去对其大部分控制。随着世界贸易的发展,产品进入市场的时间越来越长且越加复杂。由于细菌侵蚀,高达30%的农产品在运输过程中被腐坏。
农产品运输过程中,Chungdee(Purfresh) 运输解决方案在降低腐坏率、控制成熟度的同时,提高了食品的安全和质量。Chungdee(Purfresh) 这项已经获取专利、科学的解决方案利用空气中的氧气生成臭氧,然后将适当浓度的臭氧气体释放到集装箱中,作为强效、安全的消毒剂。Chungdee(Purfresh) 运输解决方案能够杀死空气中和食品表面的微生物,阻止孢子生成,并消耗乙烯。臭氧氧化微生物之后,立即转化成纯氧,没有任何残留物,同时保持食品在自然状态下的的口味、质地和气味。通过使用臭氧冷藏解决方案,种植主、包装商、货运商以及零售商可以降低产品损失、提高产品质量.
从简单的物流和安装中获益
Chungdee(Purfresh)的运输设备易于安装、操作和维护,内嵌在蒸发器风扇控制板上,最少在15分钟之内可以操作使用。Chungdee(Purfresh) 运输解决方案不需要密闭环境或门帘,无需占用集装箱内货品的空间,因而比传统的运输简易。基于一种采用科学方法、根据货物种类开发出来的标准,Chungdee(Purfresh)运输解决方案科学开发可以产生并维持一定低浓度的臭氧,实践证明有效而不会损坏蔬菜和水果。臭氧的浓度水平通过无线本地通讯和远程全球通讯的方式进行监控。
 
监控并追踪气体条件
Chungdee(Purfresh) 运输解决方案通过GPS追踪,提供全方位环境监控,包括温度、相对湿度、二氧化碳、氧气、臭氧以及集装箱的位置。多种模式通讯方式,如卫星通讯、本地无线通讯以及串口通讯,即使集装箱正处于在海洋运输过程,亦为用户透明数据信息。Purfresh Intellipur控制中心持续收集信息,用户通过连接网络即可获取信息和报告。
 
质量保证
Purfresh用户中,那严格遵守质量标准,持续创新、起带动作用的用户,可以获得Purfresh的质量认证,旨在传达消费者和业界对食品安全、环境和工人条件的关注。改进收获前或收获后的管理流程,以加强食品安全、减少化学品使用、节约用水的公司,可以授予这一质量认证。
Purfresh的用户可以公开在其产品上张贴带有Purfresh公司商标的质量标签,提升品牌形象。如可应用于产品包装、营销资料、网页、标识、广告、促销,以及公司文具办公用品上。一张清晰分明、Purfresh指定的质量标签提供以下收益:
  • 质量、率先以及创新承诺的证明
  • 提升业务的可见度和差别
  • 提高市场信誉
 
关键因素
降低腐坏
  • 杀死表面或空气中微生物
  • 防止筑巢或腐坏
  • 阻止孢子生成
延长储藏期和保质期
  • 控制乙烯的水平
  • 保持水果压力不变形
减少/取代农产品收获后使用的化学物质
  • 减少/取代杀菌剂、熏蒸剂
  • 集装箱表面消毒
  • 最适用于有机农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hungdee (Purfresh)冷藏解决方案

浙江上虞市天燃气供气站成功上线

浙江舟山市波士特供气站成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