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Automation PC 性能的又一提升

贝加莱Automation PC 性能的又一提升

  2004年贝加莱首次向市场推出APC620时,他卓越的特性,和以人为本的设计得到工控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多次在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设计、性能评审中获得荣誉。APC810的推出使得Automation PC家族的产品系列更全面更完善。

更高性能的处理能力

  APC810使用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TM和英特尔®酷睿TM2双核处理器,酷睿™微体系结构提供了更卓然出众的性能和能效,提高了每瓦特性能。无风扇的设计,摒弃了易损耗件,更提高了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耐用性和稳定性。APC810除了提供一个标准的PCI插槽外,同时还提供了一个增强型的PCI Express插槽,这个新的技术提供了更快的速率,用于图形应用和处理。APC810同样支持SATA的硬盘驱动。集成的千兆以太网,可以实现与其他计算机的高速通信。

紧凑型的结构、以人为本的接口排布

  APC810结构紧凑,内部无电缆连接的设计,使其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适用于工业环境恶劣工况的工业计算机。同时配电柜安装的设计风格,无需打开机箱,只需掀开橙色盖板,就可以从外部更换CF卡和滑入式的硬盘,CD-ROM,DVD-ROM设备。所有的接口都分布在机箱的顶部,方便了工业现场的接线和安装。

显示单元灵活的连接和布局

  APC810集成一个DVI/SDL(Smart Display Link)接口,可以就近连接RGB显示器或者带DVI接口的触摸显示器,还可以通过SDL接口连接贝加莱 Automation Panel。

  贝加莱设计的SDL(智能显示接口)将所有的通信信号包括在一根电缆上,其中包括显示信号线、触摸操作信号线、Automation Panel面板上USB接口的信号线,以及面板的维护数据的传送,最长距离可达40米,并且一个SDL接口可以连接显示相同画面的4个Automation Panel,这样距离可以达到160米。除了本身集成的一个SDL接口外,还可以在APC810上选加一个SDL接口,这样就可以灵活接成下图的显示布局(2*160米):

贝加莱研制生产、长时间的供货保证
 
  APC810由贝加莱自主研制生产,保证长达十年的供货保证,不会随着IT技术的日新月异,而产生没有兼容备件的困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