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兰宇产品在分散控制系统中的解决方案

兰宇产品在分散控制系统中的解决方案

在大型水泵站监控中,需要监测水泵的压力、流量、负压、电机轴温、水泵轴温、液为位等,还要根据正压力、负压力进行电动闸阀和球阀的开启,需要一定的逻辑运算和浮点运算功能,LP2N-M34R/T-4AD2DA-E32可编程序控制器有14路光电隔离DI, 14路继电器输出,4路AI,12位A/D,2路AO,10位D/A,0-10V,提供1个以太网编程通讯口(三菱协议),1个RS485光电隔离通讯口,MODBUS RTU主站/从站协议或自由编程协议,1个RS485通讯口,MODBUS RTU从站协议或三菱编程协议,DC 24V供电,最大功耗小于12W。本系统以太网接入交换机,实现远程编程和监控,1个RS485光电隔离通讯口,通过MODBUS RTU主站协议与流量计通讯,采集流量计数据,另一路RS485通过MODBUS RTU从站协议连接现场人机界面,系统连接如图示

 

系统由操作员工作站、工程师工作站、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多台LP2N系列可编程控制器组成。操作员工作站采用标准的PC兼容机、运行XP系统,软件采用标准组态软件,构成控制画面和人工监视控制接口、保存实时数据、历史数据。工程师工作站主要完成系统的组态、网络的组态、以及可编程控制器的程序编制。多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构成环网,即降低了成本又保证了网络的可靠性。以太网速度主干线1000M,支线10/100M接口。在此网络中可同时进行视频图像及其它媒体传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兰宇系列PLC及相关产品画册

兰宇推出LP1NJ经济型PLC

兰宇LP2N系列模拟量扩展模块说明书

兰宇LP2N系列开关量扩展模块说明书

兰宇 LP2N系列CPU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