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简易调节(输入零点/范围调节)

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简易调节(输入零点/范围调节)

新增的“简易调节”功能能够改进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的操作性能。有了这项功能,仅使用一个调节驱动程序就可以根据当前输入值轻松调节异常指示值。

[适用产品]
MA5分电器(1-输出),MA5D(2-输出,隔离),MH5绝缘体(1-输出),MH5D(2-输出,隔离)
MS5电位计转换器(1-输出),MS5D(2-输出,隔离)

[调节示例]

1. 对转换器输入一个输入范围为0%的信号。
2. 打开转换器的前面板机盖,并将调节选择开关设置到5。当开关设置在0档以外的其他档位时,转换器进入“调节模式“,右上方的操作显示灯开始闪烁。
3. 将调节开关向右转动一下(会听到卡嗒一声),确认相对于当前的输入值输出值是0%。
4. 对转换器输入一个输入范围为100%的信号,将选择开关调到6,然后将调节开关向右转动一下可以进行100%调节。确认相对于当前的输入值输出值是100%。
5. 最后,将选择开关调整到0,并关闭转换器机盖结束调节。操作指示灯将返回到亮灯状态。

产品信息

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