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断点线性化功能(1)

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断点线性化功能(1)

有两种功能帮助您线性化任何断点(VJ77设定工具对断点设置非常有用)。

[适用产品]
MA5分电器(1-输出),MA5D(2-输出,隔离),MH5绝缘体(1-输出),MH5D(2-输出,隔离)

启动VJ77,选择Parameter setting > Set > SET,,可以在SET(I/O)标签页上将LINEARIZE设置为"ON",并在期望断点标签页上指定任意断点。

将LINEARIZE设置为SQR以便进行平方根运算。使用LOW CUT选项可以将小信号切除点设置为任意百分比。小信号切除点是一个特定百分比数值,等于或低于该百分比的输入都能得到相等的输出。

产品信息

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