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紫金桥软件的液化石油气储备站监控系统

基于紫金桥软件的液化石油气储备站监控系统

2011/11/25 16:55:24
近年来,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 液化石油气在工业和人民生活中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同时, 储存液石油气的主要设备储罐也向大容积、多台数方向发展。液化石油气自身具有易燃、易爆等特性,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极易发生事故。国内外曾多次发生重特大的液化石油气着火、爆炸事故, 造成惨重损失。
紫金桥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长期的技术开发过程中形成了一支能打技术攻坚战的队伍。针对上述问题开发与多种终端硬件检测设备的通讯协议,能够将监测结果如:储罐两侧封头、罐体中间筒节底部是否发生鼓包变形、鞍座垫板与罐体搭接焊缝是否开裂,焊缝在罐体是否有已有咬边缺陷等,以报表形式展现出来,同时利用探测储罐内部缺陷(状态)的射线、超声波探伤等各种监测方法,获得的大量准确地信息将其上传至服务器并可以远程Web发布。这样通过对数据的分析掌握,可确定储罐是否符合H2S应力腐蚀条件等,判断罐体何处为疲劳裂纹易发生部位,从而确定正确的全面检验方案及检测重点。
 
 
紫金桥软件实时监控后,不影响原来生产监控系统的运行,系统实时上传数据,避免人工报表所带来的各项误差。可以为上层管理提供各类实时数据,及时了解液化石油气的安全生产情况,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加强安全管理。
 
详情点击:www.realinfo.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