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斯科在船舶自动化项目中的应用

海斯科在船舶自动化项目中的应用

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上海某船舶研究所的船舶项目,每年为约50条民船和军船提供网络解决方案,采用了海斯科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构建船用局域网系统,在桥面操作设备、船体、各舱位及机舱的设备之间形成一个通信网络,保证对船体近60个数据采集点的实时可靠传输,为船舶的安全航行提供支持。

应用需求
 盐雾、潮湿、高温的工作环境;
 高频率振动;
 连接分布较广的各种设备;
 设备要求很高的可靠性,满足无人值守的需要;
 构建高冗余、高可靠性的网络,确保稳定的数据传输;
 可管理性高,满足远程管理;

网络拓扑


解决方案
     当前网络系统,由海斯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部署在桥面及机舱,通过Coupling Ring的冗余连接方式连接子网与骨干环网,现地控制系统子网采用网管型交换机HIES-3162GC下联各种PLC及其他设备,通过1000M单模光纤上联至网管型交换机HIES-3082GP组成的1000M环网,构成Coupling Ring结构,当链路发生故障时,可以保证在10ms内实现网络自愈,各子系统与中心控制室的实时数据不会丢失。

选择海斯科的理由
 工业级标准设计,抗电磁干扰、抗振、宽温工作;
 盐雾环境的耐受能力;
 可靠的安全机制;
 网络故障快速自愈;
 实时、最优化的网管,拓扑,网络工作状态自动发现;
 卡轨式安装,牢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