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斯科在上海外高桥电厂监控系统的应用

海斯科在上海外高桥电厂监控系统的应用

项目简介
       上海外高桥电厂三期工程是国内首台具备FCB功能的100万千瓦超超临界机组,外高桥电厂CCTV系统负责全厂视频系统联网,对电厂的安全运营至关重要,系统总体设计目标是在贯彻安全、可靠、实用、先进和经济的原则前提下,建设一个标准化、集成化的现代化电厂视频监控专用通信网络。

应用需求
 外场工作环境恶劣;
 传输距离长;
 设备要求很高的可靠性;
 视频数据要求高带宽,高实时性;
 网络故障自动发现,能满足无人值守的需要,实现远程管理。

网络拓扑


解决方案
     本网络方案采用了具有工业冗余特性的拓扑结构,以最优化的配置,保证了网络的高可靠性。各子网络采用1000M星型拓扑结构的网络通信方案,主干交换机下联非网管型交换机HIES-1080A或直接下挂终端网络控制设备。在中心监控室对全厂自动化网络进行上位机监控和视频监控。厂内的各个现地控制单元采用1000M单模光纤作为传输链路,构成冗余环形以太网结构Ring-N,当光纤环路发生故障时,可以保证在10ms时间范围内实现网络自愈,各子系统与中心控制室的实时数据不会丢失。

选择海斯科的理由
 工业级标准的网络产品;
 完整的产品系列;
 抗电磁干扰、防尘、宽温工作范围–40℃~+70℃;
 可靠的安全冗余机制;
 支持视频数据长帧传输;
 可以在恶劣的环境长时间正常工作;
 实时、最优化的网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