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SS 4000 在各个行业的应用

PSS 4000 在各个行业的应用

人员和机器的安全是确保业务成功、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大众消费品企业高度依赖其供应链中的高速自动化装置和机械,它们的产品可以快速到达消费者手中。分析那些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的成功因素,可以看出,它们成功的关键因素在于维持企业的良性运转,同时保证工作环境的安全,尤其集成了机械安全。
现已可将 PSS 4000 自动化系统植入到使用 PSS 3000可编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现有设备中。之前各自“独立”的世界,现已可通过标准以太网使用简单的软件程序块解决方案安全连通。
它可以实现多种功能,如:扩展现有设备;PSS 4000 自动化系统(PSSuniversal PLC 控制系统)现已可通过以太网接口植入到采用 PSScompact 或 PSSmodular 可编程控制系统的现有设备中。同时投入受益获得保障;无需不同系统的完整转换。PSS 4000无需进行附加接线,通过用户程序相关控制系统内的两组软件程序块,实现故障安全的通信功能。
自动化行业
自动化行业现已大量 应用PSS 4000,其性能主体设备和最终的组装上均已得到充分验证。与 PSSuniversal PLC 控制系统间的通信通过实时有线以太网 SafetyNET p(用于安全和标准功能)和 Modbus TCP 进行。
半交道
现已用 PSS 4000自动化系统构建了若干个完整的平交道(自主操作或通过信号盒操作)。PSSuniversal PLC 控制系统作为较高层级的控制系统,确保单独子组件间的最佳交互效果(通过闪光装置、扬声器/鸣锣、光栅驱动、控制模块、信号指示灯、区域监控装置以及开关切换元件等连接闪烁指示灯)。
缆车
缆车应用以 PSSuniversal PLC 系统为安全控制系统,同时采用了若干个 PSSuniversal I/O模块。 该系统通过光纤联网,由实时以太网 SafetyNET p 控制,山顶控制室的控制柜内采用了 I/O 模块。通过这种方法,既可监控急停电路、速度、安全制动和服务制动,也可监控主驱动、装载运输机、制动及牵引绳索紧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