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斯科在甘肃白银风电场的应用

海斯科在甘肃白银风电场的应用

项目简介
       甘肃白银风电场项目位于白银市景泰县喜泉镇,场址西南距喜泉镇约3公里处,西北距景泰县城约15公里,属山地丘陵地带,区域海拔高程为1800~2100米。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9.5兆瓦,拟安装55 台单机900千瓦低温型风电机组。二标段主要包括27台风机、塔筒及箱变土建、安装工程以及检修道路。项目有利于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建设,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显示了中新两国政府应对全球气球变化、加强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和能源的决心,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提供积极的探讨和典型示范。

应用需求
  电应用环境恶劣,昼夜温差大,风沙严重;
  电磁环境恶劣,需要工业交换机具有较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超长时间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  现场网络配置一般要求能建立冗余环网,且需要具有快速断网自愈能力;
  需要使用方便、功能全面的网络管理和安全设置,能确保监控数据的安全性;
  要求能进行远程网络监控和可视化物理布线图。

网络拓扑


解决方案
       方案采用Hi-SCOM简易网管型交换机HIES-2042FX-MM,每个风场片区组成一个环网,并将其中一台交换机放置在升压站,同时作为该环冗余管理器,保证在链路出现单点故障时可以在10ms的时间内实现自愈,各风场片区与升压站的实时数据不会丢失。
       升压站中的交换机采用总线连接方式,可以方便查看其它风场片区风机运行情况,且彼此距离非常近,即使有网络断点发生,也很容易被发现并便于修复。
       对于网络设备的配置、管理、监控,采用海斯科专有的Super-Vision网管软件,实现一体化管理功能,轻松将网络的物理布线图可视化。

选择海斯科的理由

  高可靠性,工业级标准设计
  丰富的安全冗余机制
  易操作和可管理性
  极快的故障恢复时间
  经过严格认证的专用工业标准,电磁兼容性高
  网络拓扑自动制图和可视化
  轻松的网络监控和诊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