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医疗综合消毒中心环境控制系统_法国

医疗综合消毒中心环境控制系统_法国

2011/12/23 23:14:47

单个消毒中心:
面积- 2000 平方 ,其中1400 平方用于直接工作间
预算- 16 M€,其中 68% 用于建筑物
49 名员工, 其中36 名每天上班
每天完成20立方米的仪器设备消毒

建筑设计:
Espagno Milani (图卢兹分公司)
建于1991年, 图卢兹公司有8名设计师
工程顾问:
COTEBA,  ARTELIA 集团成员 (位于Labège市)
超过 1000 名员工,包含 200 名国际员工。
分别在超过20个欧洲国家,以及印度、越南、海湾地区和摩洛哥
项目集成商:
Eiffage Energie公司/Guirande (位于罗德兹市)
公司专门从事电气工程的实施,楼宇管理系统和HVAC项目。

为图卢兹所有十个医疗保健机构进行医疗器具消毒

项目目标 :

所有建筑和设备均由医院技术服务部门使用和控制。
系统须带有网络端口,能够通过BACnet与本地楼宇管理系统进行通讯,而且必须能够使用空气处理装置调节供热、湿度和冷气。

架构和监控 :

连接到医院以太网的控制器,可以通过BACnet与彩虹PCVue32 监控软件进行通讯。

控制器网页:

每个控制器都有网页页面,可以通过安装在控制柜外的Saia MB触摸屏和笔记本电脑访问。

独特功能:

35000 立方米的空调机组由PCD3控制器控制。这个单元是项目的核心,它能够保证空气的质量,并为消毒室加压。

一个通讯网络:

使用BACnet协议与彩虹PCVue32监控软件进行通讯,可以通过专用以太网网络将所有图卢兹市的医院连接起来。

所有4个站点相互连接,网络结构更加优化,同时也可以更简便的收集技术信息(如:报警、状态说明和计量数据采集等)

这个解决方案, 使得无需去现场,就可以自由访问多个站点,员工只要有简易的安装说明,就可以快速有效的进行操作和维护。

  图卢兹市(Toulouse

高度的评价:

技术服务人员一直梦想着能够不再依赖产品供应厂商,独立自由的操作维护自己的设备。能够使用自主或者开放的工具,具备自由不受限制的管理权限。
————现在,所有这些都实现了。


- 他们接受了4天PLC编程的培训课程,可以独立对PLC进行编程。

- 他们自己创建了PLC网页网页。

- 他们使用IT工具和协议(SNMP协议)自主建立了管理和经营系统。

不仅是对设备,也对自动化软件包进行了全面的学习,保证了图卢兹医院具有充分的自主性,如医院一直强烈渴望的对设备的自主操作维护能力和功能优化权限。

他们的愿望实现了。
用户比以前更加愿意把解决方案扩展到未来的项目中去,包括那些已经开始的项目以及尚未进行的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思博自控能源管理系统入门版震撼上市!

思博 S-Energy 能源管理系统 入门套件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赛诺菲-安万特制药集团药厂环境控制项目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综合消毒中心环境控制系统_法国—典型应用

思博自控Saia-Burgess在医疗医院大楼楼控项目_荷兰—典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