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泛华恒兴 遥测信号模拟发生器系统

泛华恒兴 遥测信号模拟发生器系统

系统概述:

遥测信号模拟发生器系统主要用于模拟武器系统的遥测信号和高频信号,对遥测弹上设备进行验收和功能检测,验证遥测弹上设备的工作状态、电气连接的正确性、模拟信号采集通道的精度及数据处理软件的正确性等,完成试验保障工作。

系统功能:

遥测信号模拟发生器系统可实现对各类信号源的独立控制,根据用户需求中所提供的信息,系统按输出类型可将功能模块划分为:高频模拟信号源模块、低频模拟信号源模块、直流模拟信号源模块以及数字信号源模块。高、低频模拟信号源模块可提供对模拟信号的信号类型、幅值、输出频率等相关参数进行设置并生成波形;直流模拟信号源模块可提供通道间幅值独立可设的直流信号生成功能;数字信号源模块可提供标准RS-232 及RS-422 串口信号输出功能。

性能详解:

1、安全性设计
为了预防系统突然掉电导致操作系统崩溃的现象,我方将会对系统整盘制作备份,如果遇到系统崩溃的情况,用户只需要一键还原系统即可,无需复杂繁琐操作。
2、模块化的设计
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思路,便于维护。
3、可靠性设计
在柜台内顶部安装轴流风机,在柜体侧板下部设大面积的百叶窗,在柜体内形成下部自然进气、顶部强制排气的内部空气循环效果,从而增强柜内的散热效果。柜体下安装进口万向轮,同时具有良好固定效果和防滑底脚,便于设备的运输和固定。
4、抗干扰设计
采用PXI平台,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采用单点接地的方式;信号合理分布;线缆选材优异。

应用领域:

国防军工——仿真测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环仿真测试技术应用

泛华恒兴推出eCAR汽车电控单元通用测试平台

泛华恒兴推出反射内存HUB 与3550系列配合使用

泛华恒兴 多量程32通道模拟输出卡PS PXI-3381

PS PXI-3371 10MSP 4通道高速数据采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