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致发光显示屏工业领域应用

电致发光显示屏工业领域应用

2011/12/29 13:59:06

工业过程控制市场中,平达EL工业显示屏拥有出色质量与超宽视角,为屏幕繁多、数据繁忙的控制室提供一目了然的清晰图像。另外,超宽的工作温度范围(无论低温高温、室内室外)、长久的使用寿命与固有的环境耐受力使平达工业显示屏成为应用于此苛刻环境的必然选择。

El平板技术为测试测量仪器制造商节省空间,使其升级CRT显示屏,优化性能,提升容量,而不增加体积重量。电致发光显示屏坚固耐用,可耐受各种恶劣环境,灵活便携。同时EL显示屏可实现波形的快速更新,鲜明、清晰、准确地显示测量测试信息。

液体泼溅、热汽侵蚀、震动与颠簸。您的设备须在工作线上持续运作,否则将付出停机的惨重代价。选择平达,我们为您提供清洁便利、寿命长久的嵌入式工业显示屏,各种更换服务长期有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lanar:致力于工业显示屏的领导者

平达 LC3251/LC4751户外数字标牌显示器

平达 电致发光(EL)显示屏

平达 LX加固型显示屏与触摸显示器

平达 LC-阳光下可读系列 嵌入式AMLCD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