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430变频器报A0501解决方法

西门子430变频器报A0501解决方法

2011/12/4 18:08:04

发生故障时,变频器跳闸,并在显示屏上出现一个故障码。 说明 为了使故障码复位,可以采用以下三种方法中的一种: 1. 重新给变频器加上电源电压。 2. 按下 BOP-2 上的FN 键。 3. 通过数字输入 3(缺省设置) 西门子6SE6430变频器故障 A0501 电流限幅 引起故障可能的原因 电动机的功率与变频器的功率不匹配 电动机的连接导线太短 接地故障 故障诊断和应采取的措施 检查以下各项: 1. 电动机的功率(P0307)必须与变频器功率(P0206)相对应。 2. 电缆的长度不得超过最大允许值。 3. 电动机电缆和电动机内部不得有短路或接地故障 4. 输入变频器的电动机参数必须与实际使用的电动机一致 5. 定子电阻值(P0350)必须正确无误 6. 电动机的冷却风道是否堵塞,电动机是否过载 增加斜坡上升时间。  减少“提升”的数值。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