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KA仪表在电力行业的应用

WIKA仪表在电力行业的应用

2012/1/5 15:54:46

WIKA公司生产的温度和压力测量仪表,已用于电力各个领域,从大型发电厂 (火电、核电和水利发电)到调峰电厂(如:汽轮机发电厂)、分散系统(热电站,风力发电站和沼气发电站),同时,测量技术可满足不同应用领域的要求。


60多年来,WIKA公司一直是世界电力工程业的合作伙伴。500多名经验丰富的销售代表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专业.

 

我们的实力
在WIKA公司,全球领先的标准化压力和温度测量仪表产品体系下,我们开发了精确的测量技术和客户定制服务,我们可为客户的测量的需要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在与我们的商业伙伴的研发部门的精密合作过程中,研发出可达到超高标准要求的特殊测量仪器。

应用举例

电机
变压器
汽轮机
压缩机

管线系统
风扇系统
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卡差压变送器

威卡D-10-9,D-11-9带CANopen接口的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D-10-7,D-11-7现场总线技术型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M-10,M-11 MicroTronic 微型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TTF-1带薄膜技术的OEM型压力传感器产品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