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CCE-注塑机控制系统

DCCE-注塑机控制系统

2013/6/6 16:54:46

1、简介

注塑机是将热塑性或热固性塑料利用模具制成各种形状的塑料制品的成型设备。控制系统实现了逻辑控制、料筒温度控制、射胶控制、合模及开模控制等功能,并提供现场人机操作界面。 

2、技术特色 

■料筒高精度温度控制

■射胶的高速伺服控制

■高速开模合模控制
   3、系统功能

 控制系统采用iTC1015 PAC可编程运动控制器作为主控器,通过高速D-Bus总线和扩展模块DEM9000、DEM5000、DEM3000组成控制系统,完成注塑机各项控制功能。DEM9000具有8路高速模拟量输入和8路高速模拟量输出,输入输出转换速度高达5us/8通道,用以完成射胶的高速伺服控制;DEM5000具有8路模拟量输入和9路数字量输出,主要完成料筒的温度精确控制;DEM3000具有24路数字量输入和16路数字量输出,包含4路高速输入和4路高速输出,使用普通数字量I/O完成系统的逻辑控制,高速数字量I/O结合光栅尺完成高速开模合模控制。


网络化PLC应用案例-注塑机控制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