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板卡PCL-839+在紫金桥软件中连接与配置

研华板卡PCL-839+在紫金桥软件中连接与配置

概述

PCL-839+ 是研华公司的产品, PCL-839+ 三轴步进电机控制卡 3个步进电机的独立, 同步控制线性和圆弧插补光隔离输出每轴5路用于行程开关的隔离数字量输入半长PC卡 250 Kpps 步进速率 16路DI和16路DO。

在高精度焊接、汽车传动控制中都有应用。在实际应用中上位机经常采用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

对于上位机来说,如何产生需要的波形是使用该板卡的关键,本文所着重讲解的就是如何配置与连接。

 

配置与连接

首先定义设备在,板卡类分支找到 PCL839P ,添加一个设备命名为 yh ;

设备定义的最后一页,需要填写详细信息;这里选择通道1 , One-Pulse 模式,给出上下限后,点击完成按钮。注意:基地址必须和中断中的设置一致。

 

进入点组态,定义点并关联外部连接(设备连接);

例如,以配置 Step类型为例子:

确认类型下选择为 Step ,该方式下需要定义4个 Step 点,其中三个为设置点,一个为触发点。当触发点改变的时候,会把设置点的内容下发到板卡中。

这样,4个点全部定义完毕。

演示效果

按照上面步骤的设置,其他没有修改的参数按照默认设置,运行后则出现下面的波形

 

总结

研华是工控界的重要设备提供商,紫金桥监控组态软件对研华产品有高度的支持覆盖。无论是交通、水利、汽车制造、工业控制,紫金桥软件都提供优势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发布会及入门培训视频回放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入门培训即将开始啦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RealHistorian

紫金桥跨平台实时数据库新品发布会

跨平台实时数据库如何实现表格的保存和读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