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KA在化学气体行业的应用

WIKA在化学气体行业的应用

2012/1/13 13:44:19

  全球应用气体和混合气体应用于不同的工业领域,特别是在研究和医疗设备领域。主要应用在焊接、清理和冷却过程中。依据不同的应用,可对气体进行液化或浓缩处理,然后可用不同大小的液体或气体罐存放。

 

 

我们的实力
  我们的测量仪表的功能非常广泛,其测量范围可以从简单的压力控制到液位监控自动报警。根据客户要求,我们还可以为仪表配置无线模块,如我们可以提供能够测量在移动系统中罐的位置和状态的装置。

  我们生产的仪表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如:EN562),并有相关的防爆证书,仪表无需使用润滑油。在有氧条的环境中,只能使用在BAM中列出的材料。


应用举例
气瓶压力调节器
气体排放点监控
定量给料系统
液体气罐
液化车辆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卡差压变送器

威卡D-10-9,D-11-9带CANopen接口的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M-10,M-11 MicroTronic 微型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

威卡TTF-1带薄膜技术的OEM型压力传感器产品手册

威卡用于液位测量的浸入式压力变送器产品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