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开放的工业实时以太网领跑者

安全开放的工业实时以太网领跑者

  Ethernet POWERLINK 是贝加莱(B&R)公司在2001年底推出的工业安全以太网,经历了苛刻的应用条件测试和6年时间的应用考验,目前应用节点已扩大到304000个,高度实时性和时间精确度(实时数据传输周期最小达200µs;抖动小于1µs)以及适应特殊行业应用的周期时间使人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强大的通信方案。

  Ethernet POWERLINK是个完全开放的系统(100%基于软件),通过低成本网关,Ethernet POWERLINK能够集成到了著名的CANopen协议中,Ethernet POWERLINK 与CANopen协议的组合提供了从简单传感器,高速驱动系统到以太网工厂网络完全的一致性。借助CANopen,机器制造商在CANopen和Ethernet POWERLINK之间找到了一条最简单的项目移植途径。目前,Ethernet POWERLINK的速度已达到千兆级,为将来的高级应用提供了一个平台。

  最新推出的Ethernet POWERLINK Safety方案以Ethernet POWERLINK为基础,采取整体安全的技术,实现未来对于安全灵活性,集散性,整体概念的要求。安全方案组件包括: 安全的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安全的电源模块,安全的逻辑控制器(SafeLogic),安全的Motion组件(ACOPOSmulti)以及编程软件工具Automation Studio集成的安全编程方案,这种方案的创新性体现在整体安全技术,透明的数据访问和智能的安全响应这三个方面。安全机制是开放的,并且可以通过数据传输的方式获得或执行。因此,与安全控制相关的数据可以通过标准的现场总线传输。在这个方案中,安全控制功能可以集成到控制系统中去,而不需要另外接线,大大降低成本。所有与安全控制相关的数据传输标准完全符合工业自动化的行业标准,同时还达到了IEC61508 SIL Cat3国际电工组织的最高安全技术标准。

  借助它的高性能、开放性,安全性和灵活性,POWERLINK为用户带来许多直接利益,如简化配线、防止出错、高实时性以及提高10倍的响应速度。

千兆速度——革命性突破

贝加莱安全功能模块
B&R _SL80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