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B&R)推出全面的安全控制解决方案

贝加莱(B&R)推出全面的安全控制解决方案

  在当今制造业中,生产安全已经成为全球性密切关注的问题,不安全的生产环境会导致人员意外伤亡事故的发生、设备停机和额外的成本。因此,将安全集成到生产经营中是未来工厂的必然趋势。

  为了构建更加安全的生产环境,贝加莱(B&R)推出了以SafeLOGIC为安全控制器,以工业以太网Ethernet POWERLINK为安全现场总线的安全控制系统,还包括SafeIO,安全电源,安全伺服,安全设计软件等安全产品,是一套全集成的安全系统解决方案。

  Ethernet POWERLINK Safety是以实时工业以太网Ethernet POWERLINK为基础,连接安全逻辑SafeLOGIC到Ethernet POWERLINK即可实现安全功能,控制相应的安全IO、安全伺服等。SafeLOGIC不影响正常的Ethernet POWERLINK通讯,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代替PLC,管理Ethernet POWERLINK网络,并执行相应的安全动作。SafeLOGIC在整个Ethernet POWERLINK网络中作为CN存在,和其他站点的通讯通过PollResponse的方式广播发送相应的安全指令。Satety模块采取双通道模式,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的安全性。

  在Automation Studio中SafeDESIGNER工具包中完成对所有对象的安全应用程序的开发,这些程序被应用于相应的产品中,并且对于现有的自动化产品具有最佳的适应性。因此,创建一个具有兼容性的应用程序是轻而易举便可做到的。不仅如此,集成的智能安全响应功能和成本最小化等特点处处体现了贝加莱缜密创新的设计理念。

贝加莱整体安全控制系统的亮点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快速
 市场上最快的安全实时以太网
 满足SIL(Safety Integrity Level)3条件下,总线循环时间小于200us
 SafetyLogic循环时间小于1ms,是市场上最快的安全PLC

安全:满足下列国际标准
 prEN ISO 13849, PLe (Performance Level)
 IEC 62061, SIL 3 (Safety Integrity Level)
 EN954, CAT 4

开放
 Ethernet POWERLINK是国际标准总线,可以实现设备的开放连接
 标准的PLCopen Safety功能块,开放式的编程

智能
 对安全事件的灵活反应
 不损失机器的同步性

完整
 所有20种功能块满足PLCopen Safety标准
 满足最高等级的安全标准
 完整的产品线(SafeDESIGNER,SafeLOGIC,SafeIO,SafeMC,POWERLINK Safet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