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tect(悉雅特)在采矿行业的方案应用

Citect(悉雅特)在采矿行业的方案应用

        采矿行业目前面临着极大的挑战,为了保持在当今多变的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接受一系列的挑战,包括商品价格波动,可持续发展问题,安全管理要求和人员招聘和留用。为了保持竞争优势,必须保持技术的创新,以增加您的产能,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
 
       (悉雅特)在采矿行业的业绩是极具说服力的。我们与世界80%以上的大型矿业公司都有着长期的历史合作。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包括CitectSCADA和CitectHistorian,目前正在帮助遍布于世界各地1000多个矿址实现对其生产流程的实时监视和控制和企业级的历史数据管理。
 
         早在1998年,我们就非常自豪地完成了BHP Billiton公司在澳大利亚西部的Olympic Dam矿场项目的一期工程建设,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基于Windows平台的SCADA系统。系统所监控的I/O点数超过450,000,这个系统包括了Olympic Dam矿场所有的生产工艺流程。整个系统采用逻辑上完全统一的数据库并实现了维护信息的全网一致性,提供优质的矿山安全和开采自动化。该项目一举赢得了“企业生产力解决方案奖”和“年度最佳整体解决方案”在“2005年微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合作伙伴”三个奖项。 随着后续的工程扩容,截至到目前为止该项目系统I/O点数已经超过了750,000个,数据响应时间等各项技术指标仍维持在非常高的水平,充分证明了我们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型系统的适用性。
 
        我们通过高可靠易于扩展的采矿行业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访问不论是在露天还是在矿石加工区内的任何地点位于网络上的任何信息。通过多层次的操作权限和访问密码控制,使整个工厂可以安全可靠的监视和控制每个工艺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