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tectSCADA系统将帮助您完善的管理各类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CitectSCADA系统将帮助您完善的管理各类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无论是管理铁路,隧道,高速公路或桥梁,我们的SCADA系统将帮助您完善的管理各类基础设施,例如电力监控、暖通空调和照明及周边系统,以最大限度地保障车辆的安全运行。

         CitectSCADA软件的开放式架构,丰富的第三方驱动意味着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与目前的各种基础设施管理系统方便的互连。我们的解决方案具有高度可扩展性,从小型隧道几百个点到地铁线路几十万点的信息监控都可以灵活的应对。其内置的冗余机制为整个系统提供了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此外,CitectHistorian还可以将数据无缝集成到各种交通信息综合管理系统中。

         CitectSCADA软件独特的通信机制和集群功能,突破了多层级集中监控系统难以统一管理的技术瓶颈,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并同时降低了维护费用。网络中的授权客户端能够通过跨集群对全局数据库实现访问。实现了维护数据信息的全网一致性。

         我们强大的历史数据库也可以成为帮助您优化管理。它帮助您定制各种类型的报表,将SCADA系统与企业信息系统实现互连。进行更好的数据分析以加强决策的科学合理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