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tect软件移动解决方案实现典型的运输和分配石油或天然气的管线系统

Citect软件移动解决方案实现典型的运输和分配石油或天然气的管线系统


         一个典型的运输和分配石油或天然气的管线系统可以延长数百英里,各类传感器,阀门,泵和控制器数以千计。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所面临的一个重大挑战是如何将所有的这些连接到一个有效的远程监控和控制系统中来,在这些设备所处区域以及总部控制室进行7*24小时的远程监控,作为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软件供应商,我们通过Citect软件的灵活架构使您应对这些挑战。

        Citect软件的移动解决方案还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减少停机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和更低的总拥有成本,让您的维护人员在自由行动的同时掌握第一手数据信息。移动解决方案可以同时应用在多个硬件系统中,如瘦客户端,PDA掌上电脑,甚至智能型手机。我们的移动解决方案可以创造一个真正适合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需求的维护模式。

        没有任何一个石油或天然气管道的大小和布局是相同的,我们软件解决方案的可扩展性非常适合于于远程监控系统的搭建。我们的系统还可以扩展到适应任何规模的管道,并确保二十四小时的可靠性。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安全地访问位于网络上的信息。访问控制,密码和多级安全机制确保整个过程可以安全地进行。

        CitectHistorian提供的数据库管理方案,为整个企业提供宝贵和准确的现场信息,使您可以对历史数据进一步的进行挖掘和分析来改善业务决策以及管理体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