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tect自动化控制系统应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

Citect自动化控制系统应用于食品和饮料行业

        自动化的数据采集和过程控制,是当今食品和饮料生产商最大限度提高生产率和质量的手段。我们的软件产品CitectSCADA和CitectHistorian将结合您的工艺流程,帮助您充分的监管您的控制系统。

        自动化控制系统对于食品和饮料行业盈利能力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对于成本和预算的控制非常关键。特别是对于中小型工厂而言,一个高度可扩展的SCADA方案和基于Windows的开放系统,既可以根据当前需求低成本实施,也可以为将来任何规模的升级提供可行性。简而言之,我们屡获殊荣的软件解决方案是最简单的方法,以确保您的系统具有平滑的可扩容性。

        Citect软件还提供了非常符合食品饮料行业需求的批次管理功能,以提高您的系统可靠性、生产效率和取得高质量的产品,这个易于使用的功能可以与您的SCADA系统无缝继承,并符合美国FDA标准的相关法规和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