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tect软件强大的数据采集能力广泛应用于水泥建筑行业

Citect软件强大的数据采集能力广泛应用于水泥建筑行业

        作为建筑的基础建设材料,水泥是许多基础设施项目的必要和重要组成部分。现代水泥生产工艺设备的单机容量大,生产连续性强,而且生产过程要求较高的快速性和协调性。为了提高企业竞争力,自动控制系统的实时监控至关重要。采用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能够保证生产稳定、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能耗、降低劳动强度以及减少环境污染。

        我们为一些世界领先的水泥产品制造商提供从原料粉磨站到烧成窑头控制站的工艺流程监控方案。确保您拥有准确、可靠的水泥生产过程,并通过实时数据的分析,使您最大程度提高生产效率,制定最准确合理的业务决策。

         对于玻璃等非金属矿物制品的生产,涉及大量能源的使用可造成严重的停机的影响。由于玻璃行业的大批量工程利润率低,运行效率变得至关重要。

        Citect软件具有强大的数据采集能力,用以监测和控制您的维护操作,使您能够降低能源成本,优化工艺操作。它内置的冗余可防止停机和你的系统失去控制的危险,并控制空气排放质量的影响,Citect内置的报表功能是非常有效的工具,使您的工厂管理工作更加容易。

        我们将你的玻璃生产过程全面纳入实时监控系统,从进入熔体罐装载硅和添加剂,加热和冷却的熔融玻璃的工艺到生产报告,运送和成品的加载。自动监测报警防止灾难性故障,使您的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输出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