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tect软件应用于钢铁行业

Citect软件应用于钢铁行业


        钢铁行业目前正面临着挑战,与上一个世纪不同,国际钢铁工业已不是高利行业。随着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和不同材料价格关系的改变,钢铁行业的竞争进一步加剧。毫无疑问,技术进步对中国钢铁业国际竞争力的提高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主流的自动化软件供应商,Citect(悉雅特)始终如一的为中国市场提供先进而可靠的产品。我们一直将钢铁行业视为最重要的业务领域之一,持续不断地关注着钢铁行业的发展。成千上万来自施耐德电气的设备正在中国的工厂里良好的运转,而对于不断的新的需求,我们仍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

         Citect软件在钢铁行业的应用,从传统工艺的基础自动化SCADA系统到企业级的历史数据分析及管理。Citect产品的可靠性、灵活性、开放性以及支持大系统的技术特点在冶金行业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我们采用一体化的软件包,免费提供了大量实用的数据分析工具及模型,这些都为冶金行业的工艺流程的监控和科学的生产调度提供了便利。

        随着国家对于钢铁企业节能增效方面的要求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出台,更多的大型钢铁企业面临着提高自身能源利用率和减少排放的技术挑战。Citect在钢铁企业EMS能源管理系统上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的软件产品在目前已投运的国内钢铁企业EMS能源管理系统中占据了50%以上的市场分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