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豪迈水管理公司的SMART Log帮助英国水业解决渗漏

豪迈水管理公司的SMART Log帮助英国水业解决渗漏

2012/2/13 13:10:05

由英国水行业约克郡水务公司(Yorkshire Water)开展的一个重要项目正使用豪迈水管理公司研制的Radio-Tech SMART Log无线巡回检测自动抄表仪(AMR),极大地减少了寻找和修复供水网络渗漏的时间和成本。这种SMART Logs,以及附带的Incertameter同轴流量计,由Vernon Morris公司安装,可以将约克郡水务公司现有的250个DMAs数据管理分析系统分成2组,以实现更有效的水务管理,从而避免另外建造任何高成本的仪表旁路。最初阶段安装数量达到350个,根据项目所覆盖的网络范围的扩大计划安装更多设备。

把供水管网区隔成若干分区计量管理,是当前水损管理的最有效做法。这样水务公司可实现小范围的管网检查,缩小了水量流失区域的范围,从而使防漏小组可以精准地定位DMA中的渗漏位置。很明显,DMAs系统越小,得到的最初信息就越精确,发现确切的渗漏位置耗费的时间相对就越少。在此种情况下,时间不只等于金钱,也等于水、人工以及发生一次严重的供水服务中断的可能性。

SMART Log和Incertameter装置允许简单、低成本地创建更多、更小的DMAs,并迅速地从中收集数据。SMART Log无线技术意味着不再需要现场抄表,而是通过范围100米以内,甚至是移动巡检车辆的安全无线连接下载数据。这极大地缩短了数据收集的时间,除了使更小规模的DMAs成为可能之外,还实现了数量可观的节水。



在去年开展的一系列随机试点测验中,比较了项目前后的成果。结果显示,每次渗漏平均可节约大约60小时的探测时间,以及1500多英镑成本。该数据甚至没有将创建的次级DMA一开始所节约的5000多英镑计算在内。渗漏探测员预计能以从前5倍左右的速度对一个DMA进行调查,并根据渗漏的严重程度以及对供水造成的影响优先分级修复漏点。

先进的技术不仅使这一水平的功能效率成为现实,还可以极大地延长系统的电池寿命。根据5分钟的抽样率结果显示,电池可以持续5年,这也就意味着在安装之初实现的时间和成本上的节约可以持续5年。SMART Log技术在过去几年在苏格兰和英格兰已经被广泛使用,有的与Incertmeter配套使用,有的单独作为自动抄表仪或者商用数据记录器使用,并且在提高项目运作功能性和潜在效率方面始终被证实是一款有价值的工具。

*District Metered Area分区计量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联系人:贾秀峰
大中华区经理。
地址:中国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37号国际大厦1801室
邮编:200051
电话:+86 21 52068686;传真:+86 21 52068191
电子信箱: jjia@hwm-water.com
网址: www.hwm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