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智达产品在振兴机械工业中的典型应用

集智达产品在振兴机械工业中的典型应用

制造业的水平是一个国家实力水平的标志之一,数控技术是决定制造水平的核心。机床又称为工作母机,其现代化程度直接关联着制造业的现代化程度,机床的现代化程度集中体现在数控机床上,数控机床的现代化水平又集中体现在数控系统上,数控技术是数控机床的关键技术。
在某知名数控系统公司最新推出的一体化车/铣床闭环数控系统中就是将集智达半长卡SBC-6642嵌入到控制系统中进行应用的。该系统是将控制系统、显示面板、操作面板集于一体,结构紧凑,易于安装;彩色LCD显示,具有功能全面、性能可靠、连接简单、性价比高等优点。
SBC-6642规格:

CPUVIA Mark CoreFusion 533MHz

系统内存:板载256M SDRAM
系统芯片组:VIA VT82C686B
BIOS:AMI BIOS

总线:PC/104 标准接口

硬盘接口:1EIDE接口
串口:1RS-232,1RS-232/422/485串口
并口:1个并口
USB2USB接口
网口:110/100以太网口
支持VGASVGAXGADSTN/TFT显示
系统特点:
1、该一体化数控系统是一个将SBC-6642半长卡嵌入到控制系统中的一体化车/铣床数控系统,系统由无源总线板、CPU模块、位置控制模块、I/O控制模块、A/D数据采集模块等构成,控制系统、显示面板、操作面板集于一体,结构紧凑,易于安装。
2 、高可靠性系统所采用的SBC-6642半长单板电脑具有板载CPU、表贴内存、低功耗、不使用风扇等特点,同时具有良好的电磁兼容、抗干扰能力设计。将SBC-6642半长卡嵌入到控制系统中减少了很多连接环节,大大增强了系统的可靠及稳定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