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确定性即安全—有安全认证的倍加福旋转编码器

确定性即安全—有安全认证的倍加福旋转编码器

随着高性能高速运转机器的不断制造,工业电机、设备、厂房系统的制造商们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机器安全的问题上。工业机器人和自动送料系统的使用会对操作人员产生潜在的危险和风险。为响应这一危险局势,倍加福制定了一系列认证的旋转编码器,利用创新的理念使系统集成更为经济。

新的思想利用传感器组件和工厂控制系统之间现有的通信路径简化了他们的应用,从而使旋转编码器可以应用在安全等级高达SIL3 的工厂中(符合IEC 61508)。

倍加福已开发出一种新的旋转编码器安全概念。根本的因素是自我诊断:该设备能够检测并安全通报内部故障。这利于设备和控制系统在产生故障威胁作业人员之前恢复到安全状态(如安全停止,安全降低速度)。

用户青睐简单集成,新的安全概念便提供了技术新颖的外表风格,以及一个简单的界面,这是无需额外提供布线,接口卡或安全模块。延用现有的标准组件,功能和现有的通信路径是这个简单集成的关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回顾 | IO-Link传感器助力智慧工厂,实现底层数据可视化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