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尔康气体探测器确保印度曼格拉油气处理厂安全运行

科尔康气体探测器确保印度曼格拉油气处理厂安全运行

2012/2/28 11:51:38

凯恩能源集团旗下的印度曼格拉油气处理厂安装了100台科尔康Nimbus可燃性(隔爆型)碳氢化合物气体探测器。Nimbus设备由印度拿丁集团公司(Larson & Toubro)提供,安装于整个工厂的各个关键位置,并通过检测可燃性碳氢化合物气体含量,确保工人和设备的安全。


“地方法规定要求安装碳氢化合物气体探测器,”科尔康的印度经销商说,“我们的客户,印度拿丁集团公司之所以购买Nimbus探测器,是因为该款探测器经过印度矿业安全总局的认证。”

科尔康Nimbus气体探测器历经10年的广泛应用,出色业绩有目共睹,同时通过了众多国家的地方认证,以及欧洲ATEX认证和美国UL认证。该探测器还通过了全球认可的IEC61508功能性安全标准评估,适用于SIL 2级别的系统。

成千上万的Nimbus探测器安装于世界各个地区,经受着各种严酷气体条件的洗礼.例如冬天气温低于零度的瑞典北部、夏天气温超过50摄氏度且沙尘暴肆虐的卡塔尔沙漠、以及酷热且极潮湿的马来西亚等地。

它可以在任何地点使用,包括地下隧道、石油天然气钻塔、石油天然气精炼厂、地上管道、压缩泵站、涡轮机房、泵站、污水处理厂、化学品处理厂、气溶胶填充厂、浮式生产储油船(FPSO)以及发电站。

由于采用了与现有系统相兼容的设计,Nimbus系统可以与数字通讯网络(通过RS-485网络通讯协议)或者传统的4-20mA控制系统(例如科尔康的Gasmonitor)联接。

由于密封防护等级达到IP67,Nimbus可以在最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当镜面污染度达到75%时,仪器会智能的发出警示报警,镜面污染度高达90%时,仍能继续工作。一盏LED状态指示灯可以通过多达几十种闪烁变化指示仪器处于何种工作状态,现场气体浓度水平,故障诊断等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