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 CT 赢得南非钢铁企业合同

艾默生 CT 赢得南非钢铁企业合同

2012/2/28 17:37:28

       艾默生CT(Pty)SA(南非)公司近日赢得一份来自一家南非企业的合同,这家企业是位于Mpumalanga省Middelburg的哥伦布不锈钢(Pty)有限公司。哥伦布不锈钢公司是南非唯一一家生产不锈钢扁钢产品的企业,它位于“Ndebele中心”的Middelburg工厂是一家技术领先、全面整合、单厂址运营的工厂,可以根据市场变化快速作出业务调整。它们的产品有一部分用于国内消费,剩下的则出口到全球各地。
       该合同的主要任务是:为工厂里一条退火和酸洗作业线带卷送进区段提供新型张紧和传送控制。在用艾默生CT驱动器替换旧变频器的许多项目中,这个项目是最大的一个。目前艾默生CT已为新的带卷送进区段提供了共计19台驱动器。
       变频器系统成柜的设计、建造和调试全部由艾默生CT(Pty)SA公司在Kya Sands的驱动中心完成。该系统主要控制16台脱水辊电机(它们都是5.5kW、4极、525V带减速箱的电机)、两个张紧电机(110kW,525V)和一个排风扇(30kW)。每个脱水辊电机由一个使用表面安装的7.5kW Unidrive SP交流驱动器进行控制,更大的张紧电机由一个110kW的模块化Unidrive SPMD变频器系统(带能量回馈模式),以实现精确的张力控制和最大化的节能。每个驱动器系统都额外配备了专用Profibus通信模块,以及一个强大的用于分散控制的第二处理器模块。
       哥伦布不锈钢公司的第一个要求是在变频器系统和它们的GEM 80 工厂PLC之间建立通信链接。艾默生CT的南非公司与英国拉戈比(Rugby)的Converteam公司紧密协作完成了此项任务,Converteam公司可以为GEM 80和变频器系统的Profibus网络之间提供HPCi接口PLC。

       对于Unidrive SP交流驱动器运行模式可通过参数灵活选择、使用插入式第二处理器SM Application模块实现的高级本地化编程、使用SyptPro软件实现的简单化的驱动器/处理器编程以及高速的CT-Net网络等特点,哥伦布不锈钢公司非常欣赏。艾默生CT为整个过程提供了紧密的工程支持和建议,包括对维护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