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全粘合和开口

安全粘合和开口

任务

根据不同品种的咖啡,可能会选用不同颜色、厚度和质地的包装纸类型。撕条颜色也可能会不同。到目前为止,每次更换包装纸类型后,用于监视粘接情况的传感器必须进行相应的广泛调整。此外,监视过程的可靠性也并不令人满意。

方案

Pepperl+Fuchs的UGB超声波粘合检测是理想的选择!这种超声波传感器对包装纸的颜色和材质并不敏感。采用电气设定输入后,非常容易按照新的包装纸类型进行调整,每分钟监视100个包装袋,传感器的处理时间短。
包装纸在一块金属板上走纸,在安装超声波传感器的金属板处有一个30mm的孔。超声波发射器通过小孔将其超声波信号发送至超声波接收器,实现准确检测包装纸的任务。

客户利益

UGB超声波传感器可靠性高,更换纸张后调整工作量少,处理时间短。安装附件MH-UDB1有助于消除安装误差和保证安全地进行粘合监视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视频回顾 | IO-Link传感器助力智慧工厂,实现底层数据可视化

万象“耕”新,倍加福助推智慧农机装备升级,“撒欢”田野

助推智能化过程控制,倍加福阀门位置反馈解决方案

Join Us | 招贤纳士, 加入我们 !(2023.02。03)

工程机械 | 如何准确定位智能化挖掘机的铲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