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工业级UPS电源都有些什么特点

工业级UPS电源都有些什么特点

2012/3/13 14:10:39

    工业级UPS电源特点         ● 多组CPU智慧型控制     先进的多组CPU智慧型控制籍由微处理器为基础的数字化软件,能精确掌控UPS各项参数并对其进行全面控制, 提供足够的计算能力,确保UPS随时处于最佳工作状态。     ● 先进的IGBT逆变技术     先进的IGBT技术与高频脉宽调制技术(PWM)相结合,降低系统噪音及电力损失,确保客户能在各种工作负荷状态下获得高品质电压输出及最高的效益。     ● 先进的控制设计架构     先进的模组化设计降低平均修护时间(MTTR),维护性最佳。100%三相不平衡负载及非线性负载适合性最强,UPS额定容量勿须减额使用,三相100%不平衡负载可连续运行。     ● 人性化显示界面     超智能电源管理人性化指示面板由小型LCD系统组成,清晰提供UPS运转下的整体状况,市电、电池、输出负载、机内状态等信息均可通过面板液晶显示,大大方便了操作者和使用者。通过RS232接口实行远程监控,并具有系统自我测试功能,定时开关机功能,各种不同状态的侦测,报警功能,而成为真正智慧型UPS。     ● 智能型旁路开关     当UPS在旁路模式操作下可自动侦测市电电压,若输入电压超过额定电压-20%~+15%范围,将自动关闭输出,保护负载设备及UPS本身。     ● 电池开机功能     本机具有电池开机功能,可在UPS无市电输入时,允许由电池激活,提供稳定的交流电力输出,为客户提供方便灵活的方案。     ● 先进的相位平衡技术     采用目前最先进的相位平衡技术,稳定性能好,即使在缺相的情况下仍能正常工作,特别适合于许多电力环境比较恶劣的地方工作。     ● 独有的并联冗余结构     只有充分了解关键负载对电源的要求,才能设计出令人满意的UPS系统。本系统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以其独有的概念,推出了多台UPS并联结构(RPA),确保达到系统的最高可靠性。本系列采用的并联系统令UPS的每一关键部位均具有备份保证,并使其得到充分控制,因此是名副其实的并联冗余。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