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立恒KP1数显表在橡塑挤出机上的应用

科立恒KP1数显表在橡塑挤出机上的应用

概述:

在整个橡塑生产线中,挤出机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部件。挤出机的挤出速度和反馈的电流是控制产量和生产安全的重要参数,这两个参数是通过变频器来反馈的。然而传统变频器,无法应用在远端的数字显示,而传统的指针表又不能直观的看出机械在运行状态的事实转速:

因此目前塑料机械行业派生出全自动生产线的触摸屏显示调节和半自动生产线变频器控制数字仪表显示转速,线速,电流,电压信号,半自动领域可以通过科立恒公司推出了KP1-D-V6系列数字仪表进行显示:

产品应用领域:

包括塑料机械,皮革机械,各种机械,业:

例如:塑料机械,管材生产线,型材生产线,三辊压延机,单辊压延机,四辊压延机,牵引机,

单螺杆挤出机,双螺杆挤出机。

皮革机械,体现在PU/PVC 合格革机械,人造革机械,干湿法生产线!

塑料机械的应用:

1.显示转速,线速度

2.测量电流,电压值

大部分进表的信号一般是直流0-10V或0-20MA(4-20MA),

也有少部分是 0-5AAC.0-380VAC等

产品特色:

1.真四位显示,显示范围:-1999~9999.可以任意调节小数点显示位置

2.可根据客户订制制作0.8寸数码管,LED显示柔和不会出现光线衰减,长久耐用

3.按键调节参数:可设置高低显示值,滤波等级,现场校正

4.开关工作电源,45-265Vac/dc/配电十分灵活,可订做24V工作电源

5.短机身,螺钉安装,不占用配电空间,安装也比较灵活。

6.性价比高,产品精度:0.1级,反应速度10ms,采样速度300次/秒,

仪表调节操作图:

通过KP1的按键设定显示范围(-1999-9999),来显示线速度(或转速)。
调节设置也非常方便,请看下图:

只要把:SC-L  设置成对应输入的低值, SC-H是对应输入的高值:
例如:0-10VDC信号输入,显示转速是:48.0RPM
只要把: dote.p设置成2  SC-L设置成000  SC-H 设置成480即有限面对应关系:
只需要 设置高低值,对应输入的显示信号与输入信号就成对应关系,这样归功于KP1硬件和软件的独到之处;公司产品采用microchip的芯片与独立外挂A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传感器

科立恒 KCE-I穿孔式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K报警型交流微电流隔离变送器

科立恒 KCE-SK220V交流电流隔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