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立恒KCE隔离传感器在电镀行业中的应用情况

科立恒KCE隔离传感器在电镀行业中的应用情况

在电镀行业中也有很多种称法:例如:电镀行业单路直流电压隔离传感器,电镀行业隔离变送器,直流电压隔离转换器,整流机电压信号采集隔离器,整流机电流信号采集隔离器,
小体积电压隔离变送器,小体积电流隔离变送器等。
 
电镀电源信号控制专用直流(电压/电流)信号隔离转换器是一种混合集成电路。
产品主要用于电镀电源电流(0-75mV)电压(0-5V,0-10V)信号输入输出控制,内部通过PLC的DA模块输出4-20mA(0-10V)的信号控制整流器的可调输出,工作电压、电流和各种运行参数的监测及外部增加4-20mA(0-20mA)/0-5V标准信号接口等。
其主要采集情况有下示意图:
 

特色说明:
● 产品标准DIN 35导轨卡槽固定安装两种方式,导轨式安装的可以实现模拟信号一
  进一出、的功能。
● 0-5V/0-10V/0-75mV/0-2.5V/0-10mA/0-20mA/4-20mA等国际标准信号输入,输出标准的隔离信号。
  精度等级:0.1级、0.2级;全量程范围内极高的线性度(非线性度< 0.1%),使用方便免零点和增益调节。
 电镀电源4-20mA信号输入输出控制及外部增加4-20mA(0-20mA)/0-5V标准信号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传感器

科立恒 KCE-I穿孔式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K报警型交流微电流隔离变送器

科立恒 KCE-SK220V交流电流隔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