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立恒KCE系列越限报警器在铸板机行业的应用

科立恒KCE系列越限报警器在铸板机行业的应用

概述:

铸板机用于蓄电池板栅的铸造。其工作原理是:先将铅合金首次加热,然后液态合金铅由泵沿保温管道流向次加热炉,实现二次加热,加热后的铅液由保温管提升到按节拍偏转的铅勺,铅勺把铅液浇入按节拍开合的模具。铅液在模具里冷却成板栅毛坯。传送带把板栅毛坯送进整平装置整平,再由传送辊送入切模切除余边,最后由翻板机构把板栅送到贮存架上,完成一个由液态合金铅到固态合金铅板栅的工艺过程

整个铅液的加热过程,由PLC系统进行逻辑判定,再加上温度控制。由于铅液加热的过程中是通过加热器来进行加热,而加热器在在恒定的功率下,所产生的热量相同就会使铅液的加热恒定。因此只要检测加热器的流过的电流大小可以判定加热器的热量值,最后通过PLC控制铅液的流通,因为在一个加热炉里面有好几个加热器,每个加热器都需要进行逻辑判定:如下图:

加热器只需要判定其流通的电流状态,即可在加热器进行判断的时候就应用到开关量输出的变送器

加热器内部流通电流 大部分是 15AAC45AAC,条件上:大部分铸板机的生产商都是在3A以下,继电器进行逻辑判定:

产品引入有效控制不良率:

前面所介绍的逻辑判定器,实际就是一款越限报警器,在铸板机行业 对报警器的反应速度和稳定性要求非常严格,科立恒公司生产的越限报警器反应速度在10ms以下,及时控制铅液的流通,减低产品不良率。

推荐型号:KCE-IJ03-A0-K-D24

输入信号:0-15ADC(Φ6.5)

输出方式:开关量输出

低于3A报警

工作电源:24VDC

 

KCE系列产品特征:

输入信号: 1mA-5A5A-300A可选   隔离耐压: 2.5KVDC(1分钟) 

输出信号: 继电器  

隔离特性: 电源/输入/输出/外壳

输出精度: ±0.2% F.S.(IZ041%)、±0.5% F.S.(AC)  

响应时间: ≤250mS

输出纹波: ≤0.5% F.S.  

工作温度: 060

零点调整: ≤10% F.S.  

相对湿度: 2095%RH(不结露)

增益调整: ≤30% F.S.  

库存温度: -1070

温度系数: ≤150 ppm/(050) 

工作电源: 12V15V24VDC

机体重量: 120g

 

产品行业词语集合:开关量报警器,继电器输出控制器,越线控制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传感器

科立恒 KCE-I穿孔式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K报警型交流微电流隔离变送器

科立恒 KCE-SK220V交流电流隔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