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立恒KM系列数字通讯表在电机寿命测试系统的应用

科立恒KM系列数字通讯表在电机寿命测试系统的应用

一.概述:

电机的研发或批量生产中,需要对电机的寿命进行测试,因此电机寿命测试系统是以工业计算机控制集中控制及远程I/O采集模块所组成的中央逻辑控制系统;集通信、I/O采集、模拟量转换、数据传输、逻辑控制、多线程处理、集中监视与一体的综合控制系统。充份实现了操作简单化、人性化,以友好的界面窗口、多权限的安全操作方式、严谨的逻辑控制及多功能化的界面模式和参数设置,大大的方便了操作人员使用,方便快捷功能选项更体现系统的优越性能。

某公司开发的电机寿命测试系统,可以完成6组48台电机的寿命自动测试和数据管理。
 吸尘器整机的寿命测试系统,通称“移动床”,;除机构外,系统构成与本系统相同。

二.系统构成示意图:

2. 方案二:RS485网络,分散式,容错性高;

硬件说明:
? 变送器+数据采集卡à 电压/电流表+RS485转换器;
? 后者优点:通讯线路简单,系统搭建和分拆容易,备件成本低;而前者集中度高;备件成本高;
? 后者不足:通讯速度影响系统的反应时间;前者数据读取的反应速度快;后者通过上线限报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同时使用的PLC数据点数较多;成本较高;
3. 方案三:在方案二的基础上,无软件,简化版;

三,通讯表行业特性

高稳定性

高容错率

自动校正

1、四位显示(-1999~9999),测量精度高;
2、适应面广:可测DCA、DCV、ACA、ACV等;
3、现场校正显示功能,专用信号滤波处理程序;
4、控制精度高,专用控制信号处理算法拒绝误动;
5、RS485通讯,Modbus RTU协议,CRC16校验;
6、45~264VAC/DC宽电压配电,配电灵活;
7、高稳定、高可靠、高性价比、国际标准尺寸。

四。行业中工程师定义

数字通讯表,数字电流表,数显电压表,带通讯仪表,通讯隔离表,数字仪表,RS485通讯表,智能数显表,智能数字表,智能通讯表,数字显示表,数显显示表

此系列仪表,带有通讯输出,继电器输出,和激励电源,根据客户要求可定制类比输出,适应范围十分广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IJ03穿孔式三相交流电流传感器

科立恒 KCE-I穿孔式交流电流变送器

科立恒 KCE-K报警型交流微电流隔离变送器

科立恒 KCE-SK220V交流电流隔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