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优化医疗领域的运动控制

优化医疗领域的运动控制

2012/4/11 16:34:11

应用、设计、性能。

在高性能医疗设备的创新过程中,

Thomson对每一步骤都进行优化。

  Thomson致力于满足您对最佳运动控制需求:技术先进的部件不仅可以增强应用中的灵活性,还能提高生产效率,加上流畅的采购流程,我们产品的可靠性、强度、低噪音运行、性能等均得到客户的认可与信任。

  在设计阶段,用户就可以引进Thomson来扩展您的选项并缩短设计过程。利用我们的高级技术和生产来获取更好的成品。多年来,我们始终是运动控制领域的创新者。目前,我们主要通过以下手段来优化医疗系统运动控制方案:

先进的设计和生产。在运动技术领域中,我们已经有70多年的经验,而且我们和您一样,对解决问题都持有严肃的态度。在早期设计过程中,您可以和我们共同商讨并通过以下途径实现最优化:

? 通过我们的专有技术对您的设备进行扩展测试

? 产品无需设置,投放市场快并且性价比高

? 与其他Danaher公司合作来集成,并使用控制、驱动设备和电机实现流线型解决方案

先进的技术。优化始于此处-在我们的实验室里。我们的产品完全按照预先设定执行,并能提供超值的质量和使用寿命。医疗实践对机器的要求近乎苛刻。我们对此给予回应。

产品系列丰富。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标准产品的最广泛选择,并可根据具体应用即刻改良。我们欢迎白皮书解决方案和定期报告的特殊需求和情况。对于大部分医疗应用,Thomson都能提供以下优化产品:

? 执行器

? 直线轴承

? 滚珠和梯形丝杠

? 直线导轨(圆形和方形导轨)

? Micron减速机

? 直线滑台和系统

? Deltran离合器和制动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降低工程设计 6p

滚珠丝杠副选型 10p

Thomson滚珠丝杠加工中心落户中国

THOMSON武汉办事处开业庆典

THOMSON盛装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