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注塑工件出模在线检测系统

注塑工件出模在线检测系统

2012/4/21 17:13:53
注塑工件出模在线检测系统是专门用于注塑模具在注塑过程中对工件残缺和残留的检测。注塑成形前:检测模具表面是否有残留异物,防止异物将模具压断以保护模芯;注塑成形后:检测冷却成形后的工件是否正常,是否与预期形状符合。解决了在温度较高的狭窄空间里,人工很难观察出模情况的问题,及时报警停机,即提高工作效率、产品质量,又大大地降低了劳动强度、产品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在系统功能、检测精度、易用性等方面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应用范围
   本系统主要被应用在电子设备的多针连接器制造行业和汽车接插件制造行业等接插件制造行业的注塑工序出模生产过程中,适合所有注塑机,以及生产工件尺寸大于0.5毫米的所有产品。
  
  系统的特点
  
  适应性强:
  检测的工件的种类非常广泛,对颜色没有要求,白色或黑色等各种颜色均可检测,适合各种尺寸、各种形状的工件。
  
  操作简单:
  操作方式非常简单,只需操作几个按钮即可进行检测;更换工件时,系统提供自动学习方式
  
  安装简捷:
  系统监视器即可摆放在桌上,也可悬挂在机器旁;使用时像按计算器一样简单;不使用时挂在操作台上即可。
  
  集成度高:
  采用先进的图像检测设备和独特的高速识别算法,使得系统硬件结构紧凑,集成度高。
  
  稳定性好:
  所有部件经过精心选择,整体设计严格遵守工业检测质量标准,使系统具有很高的稳定性
  
  维护方便:
  系统整体设计紧凑、简捷,极易安装维护;同时系统还具有故障自动检测和自动纠错功能,使维护工作更轻松。
  
  性能指标
  工作温度为0-80℃
  监视器:10.4英寸工业液晶显示器,分辨率800×600dpi ;附带功能快捷键
  监视像机:彩色摄像机,分辨率为1280×1024dpi ,外形尺寸:40×40×60mm
  检测速度:80个/分钟
  最小工件尺寸:≥0.5毫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利用数据采集软硬件的整合加速自动化量测应用的开发

彩色图像采集分析与应用

手机键盘视觉检测系统

工件尺寸在线检测系统

计算机图像技术应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