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Citect 在广东澳联玻璃厂的应用

Citect 在广东澳联玻璃厂的应用

CITECT是基于Windows NT和Windows 95平台上的工业软件系统,它被广泛用于从为OEMS的HMI解决方案到世界上最大的以PC为基础SCADA系统中。  

   广东澳联玻璃有限公司是与澳大利亚ACI玻璃包装公司合作经营专门生产食品饮料玻璃瓶罐的大型企业,她是亚洲地区最大的玻璃瓶罐制品加工基地之一。CITECT本是澳洲最领先的工控软件,采用CITECT工控软件对PLC系统及现场仪表进行控制及监视自然是他们的首选,当然更重要的是由于CITECT工控软件强大的功能、配置的灵活性及完全的可靠性,深得工控界的赏识。

    广东澳联玻璃有限公司的整个控制系统由BAILEY公司的MC5000多回路控制器、AB 公司的 PLC-5、TSLC500及横河公司的HR2400(记录仪)等构成,与PLC及仪表的通讯采用的是RS-232C接口,整个CITEC系统则采用的是以太网的结构(如下图所示)。

   广东澳联玻璃有限公司共有三条制瓶流水线,右图是广东澳联玻璃有限公司一条生产流水线的网络系统图,每条生产流水线均由窑炉系统和成型制瓶系统构成,采集约2000个I/O点。生产流水线上的CITECT工控网由两台I/O SERVER和一台CLIENT DISPLAY构成,I/O SERVER主要用于监控现场设备、系统报警、采集及传输工业现场数据、记录历史数据及报表生成等;CLIENT DISPLAY相当于一个可操作的监视站,从I/O SERVER上获得数据,用于环境差的工业现场。由于每台微机采集就地的PLC数据和处理相应的事务,所以整个系统的负荷被平均分配,使得整个系统保持良好的运行性能和及时的事件响应能力。

   此套系统采用的是Windows95平台及Citect5.21版工控软件,9台HP微机采用的是奔腾III代芯片,所有这些使得用户根本不必为微机及软件的性能担忧。事实上,经过对整个系统性能实测,其中一些性能指标列在下面(每个系统在采样点数为2000点左右的情况下),

 “CITECT让我们及时更快地“看到了”全厂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更放心、更安全”,这是广东澳联人真诚而朴实的话,这是对CITECT的最大的支持与鼓舞,CITECT也永远以“先进、及时、可靠”的姿态与世界同步前进,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