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默生 伺服控制器将包装速度提升70%

艾默生 伺服控制器将包装速度提升70%

2012/4/27 9:30:57

       意大利的一家包装机制造商仅仅将传统的机械凸轮运行改为伺服驱动器和电机运行,机器的包装速度就提高了70%,虽然简单,但非常有效!

       这家包装机制造商名叫Multipack,那台机器是它们的NK Millennium包装机,知道该机器选择的驱动器是什么吗?是使用伺服模式运行的Unidrive SP交流驱动器。它与高性能的Unimotor无刷伺服电机配套使用,这些变频器和电机均来自艾默生CT。        Multipack公司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Bologna),它在打包机和绕线机的设计和生产方面声誉极佳,最近其产品范围扩展到了陈列盒包装机以及餐巾缠绕机,例如NK Millennium。NK系列是最新一代的餐巾包装机,它可以用于多种餐巾、纸巾、酒吧餐巾的包装或进行多套包装。        薄膜缠绕和切割单元之前是和凸轮轴的旋转相关联的机械过程。系统的调整困难而缓慢,同时该方案还有惯量限制,因此它的最大吞吐速度也被限制了。将凸轮传动更换为带有可编程插件式SM Applications Plus模块的Unidrive SP驱动器后,由于该模块可以引导一个Unimotor FM无刷伺服电机运行,生产速度将可以提高70%以上,同时定心精度可以提高到�1-mm。        将产品定位以便进行薄膜包装的设备在之前也是通过凸轮轴启动的机电控制命令驱动的,但是机电部件的响应延时限制了最大生产速度,并且会影响到产品质量。因此这个设备直接由Unidrive SP变频器/Unimotor FM伺服电机控制,并同样使用一个SM-Apps模块以便在需要时提供强大的编程功能。这样即使在非常高的生产速度下也可以保证极高的产品定位精度。在将电子凸轮编程到SM-Apps单元后,NK机器的性能发挥到最佳水平,从而满足待处理产品所需运行特性并提供最大生产速度,同时又保持甚至提高了最高包装质量。

       新型机器每分钟可以码90盒纸巾,并且所有的NK系列产品都可以通过安装在生产线前方的纸夹手动或自动送纸。产品的设计和制造都适用于工业应用,并且可以24小时/7天全天候连续生产,同时维护成本又非常低。        切换到另一个尺寸格式或者从单包转换为双包的转换时间最多只需20分钟,这比之前要短得多,并且所有的格式参数都可以保存起来,而且可以很容易地在触摸屏上将其调取出来。

       由于有一个设备专门将包装纸引导通过切纸刀,因此机器能够处理20微米厚度薄膜包装。Unidrive SP系列交流驱动器功率范围在0.37kW至1.9MW之间。Unidrive SP是世界上最先进的 “方案平台”式交流驱动器,可以配置5种        运行模式:开环、闭环、矢量、伺服和再生模式,并可以连接绝大多数工业标准网络,可以接收14种位置反馈协议。它可以使用一系列可选的插件式模块,可以对其板载PLC进行补充,例如此例中使用的可编程模块。 艾默生CT提供的凸轮程序只是程序库中的一个,这个程序库包含多种标准工业自动化功能。        Unimotor FM电机有从55-mm直到190-mm之间6种机座尺寸,并且扭矩范围从0.75直到最大73.2NM。FM系列产品具有IP65防护等级,有一系列各种类型的轴和法兰尺寸,包含IEC和Nema等不同的配置,有一系列可选的反馈方案和其他可选功能,因此是市场上最灵活的一系列电机产品。        新的低惯性(快速加速)设计进一步减小了低速、轮廓加工类应用的‘齿隙效应’,并且使用最新的电脑建模技术大大增强了其性能,同时峰值转矩范围更高,这意味着有时可以安装一个更小的电机,与其他电机相比具有更大的成本优势。        灵活性是Multipack公司取得成功的关键,它包括:适应市场需求的灵活性、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对机器进行定制的灵活性以及在需要时快速提供帮助的灵活性。

       该公司拥有自己的内部设计和产品开发团队,可以满足最复杂的要求,并可以通过最严格的质量控制。Multipack可以生产多个行业使用的机器,包括制药、食品、纸张和生活消费品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