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糖果包装借助艾默生伺服驱动器获得成功

糖果包装借助艾默生伺服驱动器获得成功

2012/4/27 12:01:16

       由于糖果包装参数可以改变,意大利设计的糖果包装机变得更加灵活且功能更多。而这要归功于艾默生在米兰驱动中心的设计团队,他们帮助IPAC Srl引入了新一代包装机器,它可以快速而简便的更改包装样式(实际上就是按下几个按钮)。

       15, 18, 20 and 40 pieces split into two, three or four layers.        30多年来,IPAC一直在制造传统的Zambelli型装箱机,它可以将各种尺寸和形状的包装放在多层包装箱内。机器使用一系列机械齿轮、杠杆和凸轮将圆形糖果包装入展示箱(包含15、18、20或40件;分成两层、三层或四层。)        这种技术验证良好,但仍然有其限制,特别是在引入新的产品与包装设计而需要更改包装样式时。该过程十分困难,因为更换主要部件花费的时间很长。例如,需要更换分层制造凸轮,它是专门设计用于制造分层的驱动凸轮,一种将扁盒推入料斗然后堆叠的驱动凸轮。此外还要进行许多调整才能制造出符合期望的产品。

       IPAC请求艾默生意大利公司进行相关研究,弄清引入电气驱动的伺服驱动器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是否可行且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同时弄清是否能够通过该方法维持速度、重复性与质量。        通过与艾默生CT的密切合作,IPAC对机器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修改,主要的齿轮和零件更换为三台使用Unidrive SP驱动器控制的艾默生CT伺服电机,这些电机以伺服模式运行,还配备了SM-Applications可编程插入式第二处理器模块。        它的三个轴通过艾默生独有的CTSync网络进行同步。        机器的不同功能由与主绝对编码器同步的增量式编码器确定,并具有直接与PLC相连的接口,从而可以设置包括更改样式所需全部参数的生产配方。

       驱动器配有艾默生开发的专用软件对电子凸轮进行管理(可使用生产配方/样式指定的参数进行配置)。机器的运动同机械设备一样坚固,同时具有数字技术带来的灵活性。        机器的功能因此也更加灵活,样式的更改不仅可行而且更快。事实上,为让机器完全可操作,只需更换少量机械零件,以及根据所需样式调用基于特定参数的产品配方(由驱动器运动/速度/加速度决定)。Unidrive SP 交流驱动器功率范围为0.75kW到1.9MW,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交流驱动器“解决方案平台”,可配置5种操作模式:开环、闭环、矢量、伺服以及再生模式,可连接绝大多数工业标准网络,并接受14种位置反馈协议。        由于可以使用多种插件式模块选件,板载PLC可以使用可编程模块进行扩充。艾默生提供的凸轮程序仅仅是其程序库中的一个,该程序库包含了各种标准工业自动化功能。

       自1969年以来,IPaC s.r.l.一直从事食品业自动化机器的制造。它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巧克力以及巧克力包装方面。考虑到产品的易碎性,该领域的专业化程度要求极高。IPAC不仅仅从事专用机器的制造,它还对市场上其它机器拥有深入了解,因此有能力提供这些机器的维修、更改和改进服务从而满足客户需求。该公司最近还开发出了其它产品,从自动化进料到成型设备连接,覆盖线与包装机,一直到口香糖和糖衣杏仁的包装机器,这些机器的开发制造全部自主完成。作为提供给客户的额外服务,IPAC还可以对对其它制造商(意大利和其它国际厂商)的机器进行维修、修改和翻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